close
Dear all,

5/29那天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~
我們搭了高鐵的第一班車趕到活動場地時,好意外已經有來賓在現場等待囉~
真是太認真啦~~^^

雖然此次只有二十多人參與~但我覺得大家都好專注的聽完一整天的演講~
曾老師此次和我們一起待了一天~也聽完了其他兩位老師的演講後告訴我~
一整天的演講真的頗累的說~
我就告訴老師~我曾經考量到這點把老師減為兩位~但是馬上就被抗議啦~
很多人告訴我他們希望一出門就是一整天的活動,同時吸收三位老師的演講讓他們覺得收穫滿滿~
所以那次以後奧蘭多就又改為三位囉~
可見來參加的都是精神飽飽,同時求知若渴的認真攝影人^^

比較可惜的就是這次奧蘭多沒想到隔壁熱情的直銷公司剛好有活動~
所以吵得我們還必須換場地~已經有對中信發出嚴正抗議~同時下次我也會特別叮嚀此事~
請大家見諒囉~

OK~接下來就是欣賞現場花絮照片~
由於這次沒有利害的設備和攝影師同行~所以拍得超爛的~請大家見諒~
我同事Yvonne也已經被我吊起來打一頓了~^^

Orlando

奧蘭多照慣例就是會講一下整天的活動和介紹我們產品的屬性~


最近奧蘭多的同事和曾老師買了這幅作品要送給朋友入新屋,所以曾老師特別提出來講一下這張的拍攝過程,奧蘭多的同事真是另類ㄋㄟ~
不過,送藝術品是很好的選擇喔~耐看又有氣質~大家以後可以考慮看看~


這次奧蘭多終於有機會進去聽完吳老師的整場演講,真是收穫滿滿~讓我也開始想要拍拍生活的一些小細節,不再只是拍大家笑嘻嘻的照片^^


因為隔壁直銷公司太熱情了,逼得我們只好換場地~用喜宴場地來上課也挺好玩的~特別體驗!!


Yvonne的作品,她可能想要表現兩位同燈同分的攝影人的內心掙扎,應該不是手晃得太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land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